Haimon

1633989112 来找我玩!

Roulette(上)

灵感来源于霾大的《轮盘》

人物经我理解,ooc有。人物背景未经考据,请勿当真。

cp为阿加雷斯×玛门

这篇是玛门主场

所以说我一个画师为什么来写文了啊


“就像过去一般,把命运推上赌桌。照拂你的是普鲁托。 ”——雨狸《轮盘》


她早该想到的。

她早该想到为东方的人做卧底被发现会是个什么结果,她也不是不知道路西法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性格。可她还是这样做了,而且是十分大义凛然的。

在被刺穿的那一刻,她想到了很多。

她回想起在天堂时被其他天使忌惮,只因为她渴望自己能获得更多。“天使应无私奉献”,大天使长们常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像你这样自私的东西,不配侍奉主。”……她又回想起在地狱时和亲王们相处的情景,别西卜会制作美味的料理给大家品尝,萨麦尔不苟言笑却会在别人伤心时默默守在旁边,利维坦在无人时会小声哼起来自海洋的歌谣……以及那个刚上任不久的新“色欲”亲王阿加雷斯。

她的思绪又飘远了。

一年前,在失乐园最大的赌-场“Greed”中,她正与其他几位恶魔进行着名为“俄罗斯轮盘”的游戏。说实话,作为“财富”的邪神,若是她乐意,整个赌场都会是她的,来与这些小喽啰玩也不过是一时无聊罢了。

这么想着,游戏已经进行大半了。那几位恶魔也许真的不走运,没多久便一个接一个地死掉了。她撇撇嘴,无趣地抬了抬眉毛,“最后只剩我们三个了呢。”“是啊。”圆桌对面的金发女人从容不迫地回答,旁边幸存的那位恶魔也急忙点了点头,催促她快点开始。玛门满不在乎地拿起手枪,抵在头上。突然,那位金发女人叫停了她:“慢着,” 她微微一笑,“我想先来。” “这也能抢的?” 玛门嘲讽了一句,但手却不自主地把枪递给了她。金发女人接过枪,在手中把玩着,不急不慢地开口说道:“现在逃跑可不明智吧,这位恶魔先生。”她把枪赫然对准身边那位企图逃跑的恶魔,“出老千很有趣吧?你说——这下一发里有没有子弹呢?” 话语间,扳机扣动,那位恶魔满脸惊恐地倒在了地上。

金发女人把枪随手一扔,扭头看向玛门,依然露出她那迷人的笑容,“我是阿加雷斯,你刚刚玩得挺不错的,下次要不要一起?”玛门望着阿加雷斯的笑容,一时间失了神,她连忙甩了甩头,“不……不要!你这个危险的家伙离我远点!”玛门慌乱地转过身,急匆匆地离开了赌场。可往后的很长时间,她的脑海里一直挥之不去阿加雷斯那头金色长发和那个勾人心神的笑容。

没想到之后她来当亲王了……想到这儿她苦笑了下。再之后便是众所周知的故事了,她们一起为路西法干事,一起并肩作战……直到今天。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